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一次匆忙的KL行!

前几天因一些突发事件而必须提早回乡兼跑KL一趟,今天回到家累死了,可是涵涵不休息,做爹娘的也甭想休息。这几天我们一家三口子真的累坏了,最累的是我家老爷,他开了三天车!涵涵呢则因为要去玩,怎么也不肯好好睡觉!幸好明天后天有连续的假日可以好好的休息。庆幸的是所发生的突发事件没有什么大碍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所以嘛,人活在世上还真的要惜福哦!

既然去到KL那么远了,当然顺便去走走SHOPPING咯,去SHOPPING当然就会疯狂购物咯,可是涵妈妈没有去逛那些千千声的名牌店哦,因为涵妈妈最近爱上了烘焙,所以这次去了BAKE WITH YEN朝圣咯!走进店里,哇!真的什么都有哦,连涵涵看了都很兴奋,猛帮我把东西放进篮里,老爷也说,这里真的什么都有咯,你要买就买,都来到那么远了,不好到时回去后悔ho!结果我就搬搬搬,拿拿拿,败败败的我实在有点忘形了。老爷还搞笑的要我把厨师袍也一次买了!逛了半个小时,最后当然是满载而归的提着两大袋东西走出店门咯!今天实在太累了,下次再把我败的东西拍照放上来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