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圣诞很快乐

今年的圣诞很快乐哦,为什么呢!因为今年主妇收到两份圣诞礼物咯!一份是主妇自己送给自己的搅拌器,一份是老爷送的微波烘炉哦!哈哈哈,真的是开心的不得了!

自从开始做面包以后,就很想给自己买一个能搅面团的搅拌器,可是又担心自己三分钟热度,到时搅拌器可要束之高阁了,所以一直不敢下手,可是居然在12月份的时候给我发现我看上的搅拌器有做促销,就这样把搅拌器搬回家了!




至于微波烘炉,本来主妇家已有一架了,这是当年老爷家大姐给的,居然在主妇最需要它表现的时候出了问题!问题是这微波炉的问题时大时小,真真说起来要用也是还可以,主妇是没有打算要换的。可是老爷一直怂恿说,既然面包都会做了,就别让这些器具坏了大事。就这样又把烘炉搬回家了!



所以说嘛,主妇这个圣诞真的很快乐,一次过收两份礼物,而且以后不用打面团打到手酸,谢谢圣诞老公公咯!

2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你就爽咯!!!!!

Ee Leng said...

不要酱讲,虽然是很爽,可是月尾帐单来的时候就要晕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