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小人转啊转

最近,主妇周围的小人又在蠢蠢欲动了,只是气焰还嚣张不起来,不知道哪一天谁帮他点把火,把火烧起来的话,那小人一直很想引起的战争就要开场了。这么多年来的忍让,让我们吃了一记又一记的闷亏,真的不想再忍了,主妇告诉自己,这次决定告别这些莫须有的罪名和无理的指控,这一次要开战就开战吧,主妇豁出去了!主妇绝对不是好惹的大娘,发起狠来也绝对不输小辣椒。不嗜辣,不怕辣的就来吧!主妇这次绝对奉陪到底!

小人啊小人,给你最后的忠告,权力与责任是双包胎,你甭想把责任抛的远远的,因为责任永远跟着权力的尾巴走,就算你看不见,责任还是会走到哪,跟到哪。不过小人通常选择视而不见,催眠自己,告诉自己‘我是没有责任的’如此超级的IQ也只有小人配拥有哦!不管你当初如何不择手段的争取,到了今天又如何,还不是一头空!

当然我知道不管我如何费尽唇舌,你永远也搞不懂怎么回事,因为你资质实在有限,在你眼里除了钱和权,其他的仁,义,道,德又算得了什么呢!我想你背叛朋友,背叛伙伴,因该只差背叛妻子还没被发现吧!所以啊,我真的以你在我周围为耻!所以啊,我衷心的希望我的生活不再需要与此小人有任何交集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