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CHOCOLATE MOIST CAKE

休息了一天,今天又开始了我的烘焙练习,昨天在收拾厨房的时候发现了一包CHOCOLATE MOIST CAKE MIX, 原来是我三姑姐送我的。。。。好吧,就做巧克力摩丝蛋糕吧!

有了这现成的蛋糕粉,这次做的蛋糕还不错吃咯!看来做蛋糕之于我,真的要多多努力哦!








这个蛋糕为了方便放进口,我把它做成杯子蛋糕的样子,再放上杏仁片作装饰,就不会有整个ohlulu 的感觉。整体蛋糕的口感比较湿润,也不会很干。老爷说;果然粉是现成的是有不同,这个真的很好吃!




2 comments:

YingYing莹莹 said...

看了都好像做,但最近比较忙没有到烘焙店买材料。

如果你把杏仁片弄碎加进面糊里也不错。
也可以加上Choc Chip和葡萄

Ee Leng said...

面糊里已经有杏仁片了,上面的只是装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