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今天是母难日哦!

September 04

今天是母难日哦!

35年前的今天,爹和娘很紧张的等着我的出世

35年后的今天,我也是人家的娘了。。。。

当年的爹和娘也已经是人家的爷爷奶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是老话那句。。。时光飞逝,日夜如梭

如果我能活到70岁。。。那到今天,我已经走了一半的旅程。。。

在这一半的旅程,

我曾经懵懂,我曾经幼稚,我曾经叛逆,我曾经执着, 我曾经坚持,我曾经放弃

我跌倒过,也爬了起来

一直来到今天的我

我珍惜我今天拥有的一切

祝我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

我的宝贝儿子宇函,我亲爱的老公也要健康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