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小宝两岁了!

两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正在产房里努力着.......宝爸也在旁边不懂要干吗!
这么快,一眨眼两年就这样过去了......好像做月子只是不久前的事.......小宝一岁生日也是不久前的事,这么hulu一声就两岁了......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岁月不饶人!

不管这么样,小宝已经两岁了.....这两年来真要感谢不少人的帮忙.....
感谢阿公,阿嬷们的疼爱.....感谢Joey 阿姨,大舅还有猪头舅舅的疼爱
感谢小宝的褓母叶太......还有可爱的哥哥们...阿豪,阿杨和阿盛,因为他们,小宝不会感到寂寞......
感谢褓母家隔壁的黄太和VANESSA 姐姐如此的疼爱小宝......
还有很多很疼小宝的叔叔,阿姨们哦!比如怪叔叔,怪阿姨和怪姐姐,还有小宝表哥,表姐,表姨,表舅们.....

因为你们对小宝的疼爱......让小宝得以在浓浓的爱中成长......谢谢大家!



这可是黄太亲手做给小宝的蛋糕哦!很漂亮是不是!这可是个充满爱的蛋糕哦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