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恭喜发财

今天是过年前工作的最后一天了,做完今天就收工了,可是整个人浑浑噩噩的,之前很多烦心的是悬而未决.过后想开了,分析了整个局势做了最坏的打算,才发现原来天空依然是蓝色的,灰的只是我门的内心.想开过后反而豁然开朗. 其实一直屈在心理的闷最后还是要靠自己解的.不管那小人多小人,也不管那无耻只徒多无耻.都不关我的事,何苦由我来担呢?垃圾桶就是用来丢垃圾的,不管这么样,垃圾桶从内到外都是臭臭脏脏的,人的心若如垃圾桶吗,再怎么洗刷那臭味始终如一. 所以吗,不要再装了,垃圾!

发了一堆的唠叨,心理舒服多了. 再这么样,年还是要过,今天收工以后就什么都不想了,天蹋下来也等过年后吧!



在这里要想各位姐妹们拜个早年,祝大家,生活顺意,事事安康.

2 comments:

Min said...

那么快收工噢, 我还要等到星期一呢。 新年快乐! 万事如意!

Ee Leng said...

是啊,提早拿假回家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