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全麦面包

这几天吃多了包馅料的面包,想换点别的。就走了全麦土司,用了上次电饭锅土司的方法,不同的是,这次用了土司摸。在第二次发酵的时候因为有事出门了,回来时发现土司已经发酵过度,没办法了,还是把土司拿去烘。结果土司出来就变这样了,没有高度,没有外表。







土司一出炉,老爷就问了,为什么土司长这样子,看上去好像硬过石头咯!还好土司切开来尝了口,还好,内里是柔软的,而且有很香的麦香味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记得那天做了肉松奶酥面包,隔天早上就给涵涵打包了带去保姆家当早餐。那天傍晚去接涵涵的时候,保姆告诉主妇,涵涵的面包掉在地上被狗狗吃掉了。我就说不要紧,掉了就掉了。后来保姆还和主妇说,面包被狗狗吃掉以后,涵涵一直追着狗狗骂,骂狗狗坏坏,吃掉他的面包哦!原来哦,涵涵那么喜欢妈妈的面包哦,妈妈一定努力做更多更好吃的面包给你哦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