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CHOCOLATE CHIPS COOKIES

今天试假日,本想过海去,谁知上网一看,桥上挤满了车,算了还是留在家里好了。既然没地方去,吃完午餐老爷居然问我要不要去烘焙店。既然去到哪哪会有空手而回这回事呢!于是主妇就买了这包老板娘介绍的CHOCOLATE CHIPS COOKIES。





这是PREMIX的材料,想到这是主妇第一次做饼干还是别冒险,用PREMIX的比较安全。再加上老板娘的大力推荐,就买了一包回叫试。




饼干烘出来真的很赞哦,果然老板娘没骗人。这一小包就做了两罐半的饼干,给主妇一家三口已经够吃半年了。老爷也提议不如做这款饼干拿来送礼,反正CHOCOLATE味道大人小孩都适合。过后又去烘焙店买了三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前说到,小人静静躲一边,应该也没有什么好事。果然被我说中了,小人借尸回魂,利用另一个小人的面具来武装自己,在背后指指点点。别以为你戴了面具就认不到你,那老掉牙的手段还是十年如一日。叫我怎么不懂你呢!至于小人二号吗,我想你因该听过狐假虎威的故事吧!不管怎么扮,始终是只弧狸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