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注册6年了!

今天是主妇和老爷注册6周年纪念日,向当然的要庆祝一下咯,而庆祝的方法不外是吃。本来约了KITTY猫一起的。可是KITTY猫临时生病了,所以主妇一家三口还是照原定计划去找吃庆祝咯!本来打算去吃大家都很喜欢吃的日本自助餐馆,谁知道KITTY猫说今天新加波市区不懂有什么比赛要封路,只好转去另一间我们都没去过的分行。没去过怎样去呢,当然是靠主妇家很重要的GPS咯!

我家老爷很喜欢这家日本餐馆,它的生鱼片,又肥,又厚,又新鲜。主妇可以吃个十几片也不嫌腻。除了生鱼片其他的海鲜只有虾很不错,带子,MUSSEL 就不是很好吃了。






除了生鱼片,铁板烧也很不错,可是那位炒铁板烧的厨师脸太臭屁了,老爷只拿了两碟就不拿了。



这里的食物除了以上所说的,其他日本餐馆应有的寿司,炸物,茶碗蒸,天妇罗,炖汤,MISO汤样样都有。还有还有,它的甜品更是不能错过。蛋糕,派,挞,巧克力泉都有。只怕胃不够大装不小哦!





一转眼就注册6年了,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6年的婚姻生活真的不容易,两个生活在不同背景的人要日日夜夜住在一起,一起面对生活,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总算也挨过来了,希望下一个纪念日会比现在更幸福更快乐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