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肉松蛋饼

今天老爷点菜,说想吃好像知名面包店那样的蛋饼,其实我也没做过,不要紧就来试试看吧,不过是煎个蛋皮,把料包起来,因该不会太难吧!

材料:
1。蛋5粒
2。香肠
3。火腿适量
4。日本黄瓜切成条状
5。肉松适量
6。Mayonaise

调味料:
1。胡椒粉
2。酱青
3。麻油


做法:
1。将蛋打散,加入调味料拌均匀
2。将香肠,火腿和黄瓜切成条状备用
3。将锅烧热(我用不沾锅,所以没有放油),将适量蛋液倒入热锅,当蛋液煎成蛋皮起锅。
4。把黄瓜,香肠,火腿,肉松和Mayonaise放在蛋皮上,再将蛋皮卷好
5。在包好的蛋饼上涂上一层Mayonaise再放上适量肉松装饰即成


老爷是吃后问我,为什么蛋饼里边吃不到肉松的,还说我猫,肉松放酱少!整体来说味道还是很不错的。不要紧,下次就把肉松放多多!








4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嗯~很好~我要把食谱抄下~谢谢你咯~

Ee Leng said...

不用谢,我也要去抄你的小蛋糕了!

茄子 said...

嗨,你好,不好意思,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,一些烘焙店都会有烘焙课程,来临26日,我和两位网友会参加ALEXGOH的蛋糕课,在PERLING INDAH,你有兴趣可以去问问。

Ee Leng said...

哦,请问PERLING INDAH是在PERLING 吗?26日不行哦,我有做工.我是很有兴趣啦,如果再又课,可以再通知我吗.谢谢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