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微波烘炉

之前因为我的微波烘炉有问题,所以烘蛋糕一直面对中心便焦的问题,昨天忽然发现原来我在烘烤的同时,原来微波也在操作,难怪我的蛋糕会焦啦!既然发现了问题,今天赶紧打电话去SERVICE CENTRE问看是什么情况导致酱的问题,KL的总部就叫我把烘炉直接送去本地的SERVICE CENTRE让他们做检查。听了很开心,以为烘炉有救了。于是午餐时间赶紧把烘炉送去附近的SERVICE CENTRE检查。谁知道,那个TECNICIAN 大叔看了看,摸了摸,说这烘炉款式太旧了,已经没有零件更换了,简单的说就是不能修了。

开开心心的把烘炉搬去,以为有救了,谁知道却被判了死刑,感觉真的很不好。如果早一点发现,早一点拿去修,可能就不会面对没有零件的问题了。只能怪自己,没有早点发现问题的存在。

时常都是这样,习惯东西的用途,往往只会不断地重复用同样的用途,而忽略了其他的用途,等到有一天心血来潮想试用其他的用途的时候,才发现其他用途已经故障了。人也一样,当你每天做着同样事情的同时,往往也忽略了自己其他潜在的能力,等到有一天我们想起时,我们已经失去了这份能力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