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再战肉松杯子蛋糕

前几天在JUSCO闲逛的时候,被我发现了一款微波烘炉是类似我家这款的,兴奋的涵妈妈马上就把里面的说明书拿出来,就地蹲在地上读起了说明书了。也让我发现原来我的微波烘炉是有一个CAKE 的 FUNCTION的,天啊,原来我的微波烘炉还有希望,我还以为只能用它来解冻一辈子了!




今天为了试验我的两个烘炉,所以作了最简单的肉松海绵杯子蛋糕。老爷帮我在蛋糕里边塞了满满的肉松哦!这次用了另一款比较大的纸杯所以只做了7个半。为什么有半个呢,因为倒到最后一个杯子只够做半个,所以成品只有7个半!


这是小烘炉的5个半成品。而我这小烘炉就越来越糟糕,看样子是时候要把他淘汰了。你看烤炉的火都不均匀,有些地方已经有点焦了。

因为之前的经验,微波烘炉我只放了两个小蛋糕,这次用了这个CAKE的FUNCTION,就没有在5分钟的时候闻到烧焦味了,蛋糕还美美的在炉里发的高高呢!可是当蛋糕拿出来不久,蛋糕就慢慢收缩了。这次的试验至少证明了,我这个微波烘炉是可以用来做蛋糕的。而且烘烤的温度也很均匀。



别问我为什么只有一个,因为太好吃了,另一个已经在老爷肚子里了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