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原味瑞士卷

主妇和家里老爷这个周末都很忙,忙什么呢?在忙着研究食谱,老爷研究家常菜,主妇就研究蛋糕卷。主妇最近疯狂败家,一口气买了三本孟老师的蛋糕食谱,老爷也被传染了,跟着败了一本家常菜食谱。就这样这周末就待在家里研究食谱,顺便做白老鼠。

看了孟老师的蛋糕卷这本书,试着用书里的方法做蛋糕卷,试着把之前看的听得都忘掉,从新学习如何做蛋糕卷,果然这次蛋糕卷比较像样了。原来做蛋糕真的要投资的哦!



这次的蛋糕卷虽然没有卷的很完美,可是比起以前的水准,可以说进步太多了,而且蛋糕的口感很不错,比起之前做的更细致和柔软。涵涵吃了一片还要再来一片呢!

至于老爷吗,也亲自下厨煮了冰糖排骨和左宗棠鸡。弄了一个早上,把厨房弄得好像战场,好在味道还不错。此时老爷已经在翻书,准备下次的试验品了,看了主妇翘脚做少奶奶的日子不远了!





7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蛋卷美美!

下面两道是什么?看起来美味!

你买了什么食谱,可以放来看看吗?

Ee Leng said...

靓师奶,今晚回家拍照给你看.下面两到是左宗棠鸡和冰糖排骨.

sean said...

主妇卷很漂亮。
老爷也烧得一手好料理。
这个周末你们一定很开心,
因为好料接着上。

ariescovis said...

http://ariescovis.blogspot.com/2011/04/5.html
来玩玩~

Ee Leng said...

阿娴,谢谢你的称赞,主妇第一次把蛋糕卷的好看,虽然离圆形还有点距离,可是对主妇而言已算是大跃进了.老爷只是偶尔客串,这次是最厉害的一次廖!

Min said...

能找到一个跟自己一样喜欢下厨的另一半真的不简单, 你很幸福!

Ee Leng said...

谢谢MIN,主妇会把你的称赞转告老爷,老爷一定会高兴的飞上天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