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STAR CRUISE VIRGO - 三天两夜热浪岛 - Day 3

话说这第三天,就要回家了,昨天看不到的日出,今天早早就起来等了,果然不负主妇的牺牲,终于看到了大海上的日出。船员说这不是最美丽的日出,可对主妇来说,这已经很美了。




看完日出也不过是7点左右,回房休息等老爷,涵涵起身了才去吃早餐,这天的早餐也是点心和粥。









吃完了中式点心,继续到西式餐厅喝咖啡吃第二顿早餐。吃完时间也不早了,也要准备下船了,大概12点就要离开房间到另一个地方拿护照下船。趁着这短短的空档,再在船上走走看看。











11点左右船已经开始入港,已经可以看见新加坡繁忙的海域,下船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,真的不舍哦,主妇还ENJOY不够啦!下次,下次主妇要去5天的行程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从STAR CRUISE 回来两个星期了,短短三天的游记,主妇都没能写完!天啊!怎么只是放假3天,回来却要忙上好几个礼拜啦!


1 comment:

ariescovis said...

慢慢写啦~feel很重要也!

(mikiko也还在上新年的贴而已)

feel嘛~